※黑子的籃球/多CP(黑黃黑/微青黃、綠黃)


【黑黃黑】


Angst(焦慮)
找遍了整個球場卻不見你白皙纖瘦的身影。
「小黑子...」你去哪了?

Crackfic(片段)
帝光、籃球、奇蹟的世代。
我曾在夢裏見過以前的片段,裏頭全都是你。

Fantasy(幻想)
我想成為你的光,包圍你的世界。

possessive(佔有慾)
眉間、嘴角、手心、腹部、足首,只要是你的一切,都只配我擁有。

Fluff(輕鬆)
「嘿呦!」「...黃瀨,放我下來。」

First Time(第一次)
步行在柏油道路上,與你,第一次在高中後倆人並肩而行。
夕陽,是最好的保護色。


Future Fic(未來)
曾以為我們的未來是共同的,默語離去,是否宣告出局?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再多的崇拜,也比不上你。只屬於我的情人。

Horror(驚慄)
「為什麼!」
背棄、背棄、背棄。
以前到現在,
意義不就是為了贏嗎?

「小黑子,你變了。」
已經,不再是我所認識的影了。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沒有事的,一定只是夢境而已。
你沒有離開、沒有離開。

自欺欺人也好,只有你是不會傷害我的。對吧?

Romance(浪漫)
浪漫?
一朵鮮花、一桌燭光晚餐、一句甜言蜜語。
一顆籃球、一個寬敞球場、一句你辛苦了,
才是最佳註解。

Smut(情色)
珍寶似的捧起雙手,舔吻手背,
原本亮黃卻趨於黯淡的眼神直視。

今晚仍是不眠之夜。

Spiritual(心靈)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呃!嗚嗚」「還不可以黃瀨君、太早了。」
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嘴角卻勾著不明顯的笑。

Western(西部風格)
「Yo小黑子,抽出你的Gun?」「...咻蹦。」
一槍斃命。

(↑其實這題純粹惡搞(X)小黑子講咻蹦不覺得可愛嗎ww(#)  )


【青黃】

崇拜的心情,緊跟隨在後,
不能夠複製的唯一。
向上天懇求,只盼一個回頭,
被傷害,又何妨。
-
離不開了,聚焦的視線。
追隨著你,仍始終如一。

【綠黃】

所有的事都是上帝已安排好的。
盡人事,聽天命。
而你,硬是非得逾越命運,
而愛上你,也是我的命運。
-
「..今天巨蟹座的戀愛運極差喔!不妨帶著牛蛙公仔可以扭轉命運!」
「吶吶綠間,那個」黃色的瞳孔映出眼前綠色不明物體的倒影「你的品味也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嗯、包括你。」「咦?」

※ 無設CP

Prefect Copy (完美拷貝)
複製一向是你你的專長,完美、有勁,絲毫不拖泥道水的拷貝。
如果可以,請拷貝去吧,我的心情,如此一來你將會完全屬於我,永遠的。

Light (光)
你有一頭暖陽般耀眼金髮,
你有一口潔白閃亮的牙齦,
你有著不屈服失敗的傲骨,
你是光,是獨一無二的光。

True Love (真愛)
一句話
三個字
二十七劃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