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薩注意 / UL 世界觀


-

「從這個世界復甦就沒有生前的記憶了。」那個少女外殼的人偶是這麼說的。
薩爾卡多只記得的,是他的名字跟蕾格列芙大人。
在此地因聖女大人的憐憫甦醒時,卻沒見著大人的身影。
「你好,我是梅倫,從今日起我們就得併肩作戰了,請多指教。」那個自稱「梅倫」的傢伙,薩爾卡多曾聽那個人偶說他與他們不同,梅倫是這個世界的引路人且具有生前的記憶。
多麼令人生羨阿。薩爾卡多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吶、薩爾,對戰有趣嗎?」
「你覺得會有趣嗎?──還有你這個野蠻人別伸手碰我,會髒。」
「真無情。」梅倫略作無奈的笑著偏頭──就跟對所有人的態度一樣,薩爾從沒見過他惱火的模樣,「真令人火大。」薩爾卡多生硬的撇開頭,低聲碎念著。

不知是從何時起,薩爾卡多對他的在意是日以劇增,有些憤恨及其不知名的情愫,他想他肯定是瘋了才會去在意那屌兒啷噹的野蠻人。搖了搖頭他決定回宅邸休憩,一不注意撞上了來人。

「呃呃…」「薩爾?」如鈴鐺般響亮好聽的男聲直往耳底竄,薩爾不知原因的臉上抹上了緋紅,下一秒便用力的推開梅倫,「?」梅倫疑惑的望著薩爾卡多反常的行為,同時的也注意到他臉上的異常。「笨蛋不會看路嗎?」在愣了約數秒之後,薩爾卡多才得以回話,即便他一出口便後悔了。「你…」在梅倫話語未落,薩爾卡多便扭身就走,卻被拉住了胳臂── 「你這野蠻人在幹麼…」欺身貼上,梅倫擒住薩爾卡多的薄唇,僅是貼著而已,薩爾卡多顫抖的手卻沒法推開此刻如此溫柔的他。如雪地裡從天空灑下的暖陽,融化的冰冷的界線,薩爾卡多感覺到,彷彿有什東西在心裡化開了,暖暖的,突地令人想哭
梅倫見薩爾卡多反常的沒推開他,便扣緊薩爾卡多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只到兩人的喘不過氣來,才眷戀不捨地放開彼此,「好甜呢。」梅倫舔唇曖昧的望著,「你、你你你…」薩爾卡多指著梅倫的鼻頭,啟唇想說些什麼,卻像是跳針般說不出反駁的話來。

「吶、薩爾,我喜歡你喔?」梅倫笑著,卻蘊含了有別以往不同的神情,薩爾與平常一樣在嘴中碎念著「野蠻人就是野蠻人」諸如此類的話,卻伸手牽起了對方的手,寵溺的笑著。

---
「即使有無限的選擇,但你能選擇的未來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喔,薩爾你明白了嗎?」
「你這個骯髒的野蠻人,從我面前消失吧,不過你可別真的消失吶笨蛋。」
「…大小姐,為什麼不把我跟艾伯放一隊阿?」被納涼在一邊的軍犬查庫艾依跟扶著額頭的少女人偶在一旁坐著,「不要。你們是想害我被閃瞎嗎?」少女人偶如此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