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侑x日向翔陽

MSBY時期

有漫畫設定雷,動畫黨注意

 



 

『只要面帶微笑、充滿愛意地與對方對視約10秒鐘左右,就會產生想要親吻的衝動......』

 

「喔?」

在一場職業比賽結束等球團車的空檔,宮侑滑著手機百般無聊的瀏覽社群上的貼文,突然被一個貼文內容給吸引住目光,上面寫著只要跟對方對視10秒,就會產生親吻的想法,雖然沒有引文也沒有科學輔助,但宮侑喜滋滋地在心中偷偷決定來嘗試一下,想著「沒成功就算了,成功的話......」

 

在一旁收拾換下來衣物的佐久早聖臣把一切看在眼底,但他決定當作沒看見那個表情——因為如果好奇的話,感覺會很麻煩。於是收拾好後,便悄悄推開門溜出去晃晃等待車來。


 

「阿,宮前輩辛苦了!今天托的球也很棒!」

距佐久早離開沒多久,休息室的門被推開發出『吱嘎』的聲音,一前一後地進來了兩個差了一顆頭距離的人,走在前面的人率先發聲,一進門就朝宮侑的方向敬了一個90度大禮,宮侑聽到聲音轉過身,看著橘子色的頭頂正對著他,心裡頭有種想衝過去搓揉的衝動,但礙於形象的關係,他決定壓著這份衝動......

 

「前輩?哈哈哈,這樣很癢欸。」

 

結果四肢動得比腦子還快,宮侑在心裡笑著嘆氣,決定把一切怪罪給「果然運動員動作比腦子運轉還快」這種歪理上。

 

「不准只有你們這麼開心,我也要摸!」

後者進門的人——木兔光太郎,也興沖沖加入戰局,於是在兩人簇擁下,橘子色頭頂的主人——日向翔陽被邊搓邊想著自己的頭髮不知道會不會被搓成一片地中海。

 

-

 

一陣嬉鬧後,木兔說著比賽流了太多汗,便抓著乾淨的衣服往淋浴間手刀跑去,休息室在他的離去後,又恢復方才的寧靜,日向走向置物櫃收拾著東西,嘴上說著今天比賽的表現,宮侑托著腮朝著日向的方向盯著,聽著他認真的檢討今天表現,但有別臉上展現的是認真的神情,心思早就掛念在剛剛那篇文章上,躊躇著開口的時機,但沒猶豫太久,宮侑便開了口。畢竟他不是那種會一件事猶豫太久的人,好幾年前全國大賽那時也是,想幫日向托球也毫不猶豫就脫口而出,現在也算是夢想成真。

 

「吶,翔陽你過來一下。」

「好?」

 

日向放下手邊收拾的東西,走到宮侑前面站定,偏著頭疑惑的看著對方等待他開口。

 

「你不要站著,坐在這邊。」

宮侑拍了拍自己旁邊的位置,示意日向坐下,日向也沒多話什麼乖乖地聽從指示坐在邊上,「從現在開始不要動......」

 

10、

兩人視線交錯。

 

9、8、

休息室安靜的只有時鐘滴答作響的聲音。

 

7、6、5、

宮侑有些緊張的用食指指甲輕輕摳著大拇指指腹。

 

4、3、2、

眼見內心默數時間快到了,宮侑心想等等日向一定會疑惑的問他這是在幹嘛,到時候要怎麼解釋才好。

 

1。

『啾』

宮侑瞪大了眼,摸著剛剛明顯是被親了一口的臉頰,有些火辣辣的感覺延伸到耳廓上,但心裡卻有些不知所措。

 

「成功了?」宮侑看著地板摸著臉低喃,「宮前輩?」聽到聲音才又把宮侑拉回現實,他重新抬頭檢視眼前的人,但日向的神情絲毫不見有任何異狀,宮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想著「如果不是實驗成功,那難道是老天聽到他的願望了?但為什麼不是嘴?」一些亂七八糟的思緒在腦袋流轉,日向有些不好意思地輕笑了一聲開口:

 

「啊,我誤會了嗎?我看前輩嘴巴嘟出來看起來是想要啵啵的樣子......」

啵啵?習慣性先忽略對自己不利的字句,宮侑只對這個詞感到疑惑。

「我老家有很多弟弟妹妹,每當他們想被誇獎時,都會跟我討啵啵,啊,就像前輩剛才那樣子,去國外時,贏球慶祝也都會互相擁抱親臉頰道賀,我想前輩剛才是那個意思?哈哈哈,錯了我先道歉。」

 

霹哩啪拉地解釋著剛剛的行為,日向搭著手勢生動的解說著,彷彿洩了氣的氣球,宮侑放鬆了肩膀,自覺丟臉的用手拍了拍自己不清醒的腦袋,連忙堆起笑臉回著:「對!對,你真了解我,以後也拜託你啦,哈哈哈。」,拙劣的掩飾自己的尷尬,但日向似乎是沒有發現這一切般,依舊滿臉笑意的說聲好,邊說著「車好像快來了」邊起身繼續收拾東西。

 

也在巧妙的時機裡,木兔「砰」地推開門喊著「我回來啦」讓休息室又充滿只有他宏亮的聲音,宮侑不敢想像要是木兔晚一秒或早一秒進來會是什麼情景,暗自在心裡感謝著「木兔光太郎大人」。傳來門把轉開的聲音,助理教練探頭進來催促著成員們上車,木兔抓著東西就跑出去,似是忘記自己才剛沖好澡,從休息室到門口的距離,等會又會跑得汗流浹背,宮侑晚一步但也收拾好東西正要走出門,

 

「翔陽,走摟。」「好,我等等跟上!」

 

直到大家都離開休息室,日向從櫃子拖出早在宮侑叫他坐到旁邊時,早已整理好的包包,剛剛也只是假裝在收拾而已,為了——掩飾自己不擅說謊而刷紅的臉頰。

 

日向知道,事實上是自己在說謊,雖然家人跟外國的事字字屬實,但他的行為絕對不是出自於此,而是看到對方不明所理但卻真摯的神情,忍不住才做了這個舉動,根本就沒有日向說的「因為看見前輩嘟起嘴巴」這件事,但幸好宮侑似乎對此沒有起疑。

 

「幸好......」手指輕輕擦過唇瓣,日向微笑邁出步伐,小跑步的追著——新的光。

 


 

首先祝翔陽小可愛621生日快樂!

MSBY太蘇了真的好喜歡裡面的所有人

第一個就先獻給侑日了

休息室不覺得可以有很多play嗎?(說什麼)

繼續努力解鎖更多排球cp想每個都寫一遍ヽ(´∀`)ノ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