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被碰的有點發癢,反射性眨著眼,睫毛掃過黑尾的指頭,黑尾突地也有些發癢——心頭癢癢的,但畢竟兩人的時間多得很,他不急著中斷這個晚餐時間,把那些溫存留給再更深的夜晚。』

 

※9/27月島螢生日短打

※黑尾鐵朗x月島螢,長大同居設定

「螢。」

 

靜謐的午後,只聽得見外頭蟬鳴及偶有汽車經過時,發出「嗖」地聲響呼嘯而過。

黑尾鐵朗慵懶的橫躺在單人沙發上的座位上,任腳超出座椅範圍掛在扶手外,百般無聊的滑著手機,但眼神不時留意坐在雙人沙發上,手置在已經看了二分之一的書本頁——有些昏昏欲睡的月島螢,頭點的彷彿是按著某種節奏在打著節拍,黑尾看著感受到幾分樂趣,輕聲呼喚對方的名字不見回應,便起身決定去拿條毯子給月島蓋上。

 

「唔......」,月島揉了揉自己睡眼惺忪的雙眼,朦朧間看見廚房那側晃動的人影,及撲鼻而來咖哩的香氣散去了滿眼剩餘的睡意,「螢?醒了嗎?晚餐馬上就好了,你先去洗個臉吧。」,黑尾端著香味的來源——咖哩放在桌上後,走近頂著蓬鬆亂髮的人面前,寵溺著用指腹撫過那因剛睡醒還有點兒紅的雙眼,月島被碰的有點發癢,反射性眨著眼,睫毛掃過黑尾的指頭,黑尾突地也有些發癢——心頭癢癢的,但畢竟兩人的時間多得很,他不急著中斷這個晚餐時間,把那些溫存留給再更深的夜晚。

 

-

 

簡單整理過後,月島被領到餐桌前面,雖然他很想專注在眼前的飯碗上,卻無法忽視另個在眼前炙熱的雙眼,熱情的直視他的臉龐,似乎是不看穿個洞不罷休,月島只好在緩緩挖起咖哩的湯匙及熱情目光的主人公黑尾間,像是在看選手對打的球賽般,眼神來回的飄移。

 

「咳嗯。」

「怎麼樣不錯吧?我剛試吃嚇到欸,怎麼把蘋果咖哩煮的那麼好吃。」

「不,那要怎麼失敗......」

 

放棄了想繼續吐槽的字句,在抬頭對上的那瞬間,那副有些孩子氣般雀躍的神情,把月島拉回了時光的回流裡。

 

透過體育館窗戶射進的陽光,把眼前的景象照射的刺眼無法直視,但月島還是看見了對面的人,露出了雀躍的笑容,喊著「NICE」邊把球輕輕的拋回來,接到球的那一刻,他心裡有個自私的想法,他想任性地從那個雞冠頭隊長身上,得到更多。

 

「那要怎麼失敗......」黑尾對上月島抬起頭的眼神,對方突然中斷了說到一半的句子,像是有了其他想法般定格了半晌,「不過真的很好吃。」,語畢,黑尾看見那淺淺勾起的嘴角,自從同居後他最百看不膩的,就是那個笑容,如果以後透過眨眼照相的隱形眼鏡普及後,黑尾心想或許他需要再額外訂購一打眼藥水,以免用眼過度。

 

-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發生的

是最平淡最簡單的日常

面對面看著彼此咀嚼食物

是最平靜最安心的時光

 

-

 

吃過晚餐收拾後,黑尾走到冰箱前小心翼翼的拿出有著純白緞帶綴飾的大盒子,月島不用多看也知道是隔兩個巷口那家精緻小巧的蛋糕店所使用的蛋糕盒,自從吃過一次後,月島就變成了忠實粉絲,但實際上被店員記得的常客是黑尾。(畢竟三天兩頭黑尾就會去買來進貢)

 

「將——特製草莓蛋糕,我請師傅塞滿整片的草莓,厲害吧!」

「好厲害。」說著邊沾了一坨奶油抹在黑尾臉上,

「欸!不要玩食物。」回嘴著邊回敬了一顆大草莓塞進月島嘴裡,

 

兩人看著對方的模樣相視而笑,是那樣平淡而快樂。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