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悠仁x伏黑惠

※小日常,OK?☞

 

一次任務結束,釘崎嚷嚷著說要去排UR最新系列聯名服飾後,就匆匆往車站的地方跑去,留下虎杖跟伏黑看著一陣風從他們身邊呼嘯而過,『咕嚕--』像是有感知能力般,虎杖的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於是在兩人有默契地說出拉麵後,往平常最頻繁光顧的拉麵店走去。

 

「老闆,兩份醬油拉麵!一份幫我再加兩坨麵,謝拉!」「OK!」

「......你還真能吃。」

「這不是正在發育時期嗎,到是伏黑你要多吃一點吧?這麼瘦可以打嗎?」

「擔心你自己吧。」

 

伏黑拍掉朝他手臂目標而來的鹹豬手,逕自拿起旁邊的碟子裝起牛蒡吃了起來,虎杖見狀沒戲只好摸摸鼻子拿餐具,就在伸手要拿筷子時,他發現筷桶裡裝著一般木筷及免洗的筷子,突然靈光乍現,喜滋滋拿起免洗筷便衝著伏黑攀話,

 

「欸,我之前看電視節目上有人說可以用筷子做戀愛占卜......」

說著,虎杖撕開筷子的包裝,輕巧地將筷子從包裝裡抽出,兩隻手各抓著筷子兩端,邊動作嘴裡繼續描述著電視節目的內容,

「像這樣,抓著筷子兩端,想著一個人把筷子拆成兩半,就可以知道誰愛誰比較多。」

『啪嘰』筷子發出清脆的聲響,硬是被掰成兩邊,伏黑饒有趣味的看著所謂的『戀愛占卜』的結果,左邊的筷子明顯上截比右邊的大片一些,虎杖看著筷子自己『嘻嘻』地笑了起來,伏黑看著那樣的他,雖然覺得他這樣笑好像跟癡漢有幾分像似,卻又覺得此時的虎杖就像個普通的大男孩,好像不曾有過任何煩惱,也沒有背負什麼使命,純粹的因為快樂所以笑著。

 

「哈哈哈!我剛想著你結果是你這邊比較多欸,你這麼愛我怎麼辦?嗯?」

「......無聊。」

 

別過頭,麵也正好送上來,剛出爐還冒著熱騰的煙,伏黑拿起筷子無視旁邊的人握著筷子及期待的眼神,埋頭吃著麵。虎杖也不是沒想過他會是這種反應,所以沒特別放在心上,沈浸在自己的占卜結果裡,獨自笑的傻愣愣地也轉頭吃著麵。

 

如此一來,他也不會發現吧?

利用著煙霧掩蓋自己因為害羞而染紅的臉頰,伏黑那點小心思,卻被自己也泛紅的耳廓給出賣了。

 

事實是已經用眼角餘光瞧見一切的人,裝作什麼也不知道似地,品嚐著在碗裡的、在心裡的滋味。

--真可愛。

 

第一次試寫咒迴的同人就給可愛的一年級cp惹~(。・ω・。)

努力慢慢摸索人物個性中嗚嗚

我覺得兩人給我的感覺是那種慢慢產生革命情感的夥伴

所以牽絆也會慢慢加深(基情也ry)

btw之前在河道看到那個少當家x隨扈的paro也好喜翻!

雖然那位太太不會看到但我偷偷許願可以看到更多這種paro ////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