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居捏造為前提 OK?→

 

-

 

「要打敗你的人是我,不管過了十年、二十年……」

在發表這個宣言後過了三年,影山與日向又進了同所大學,而日向的打敗計畫也只得往後延期,為了省下租房子的費用,影山便事先找了房子向日向提出合住的想法,而日向像是沒多想什麼的爽快的答應了,而迎來同居的日子。

 

影山窩在沙發裡任垂著水滴的頭髮自然風乾,隨意翻著手上的排球雜誌,並不是為了閱讀才翻,而是為了等待日向洗澡的時間而抄起一本書打發罷了,他們並沒有約定好要一起入寢,卻彼此心中都有默契的等待對方,只為了在睡前聊聊今天發生的事、分享開心或是沮喪的心事,好讓晚上能睡得安穩些。

 

推開浴室門一股熱氣就從縫隙間騰了出來,頂著被剛洗好的頭髮沾濕的毛巾,日向往影山所在的沙發走來,並坐在旁邊湊了上來,

 

「你在看什麼?」

「欸、你至少把頭髮擦一擦再湊過來,不然書都要被你弄濕了。」

 

嘴上雖掛著碎碎念的責罵,實際動作則是把日向拉的更靠近,轉向他的方向,影山拿起日向頭上的毛巾以還沒被沾濕的一塊擦起對方橘色的髮絲,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彼此的事情,在一切都確認就緒後,兩人往著寢室的方向走去,

 

房裡的燈光昏暗,只有照進來的月光能勉強看見房裡的擺設,並非兩張單人床或是地舖,而是一張雙人床,起因是日向搬進來後就只有一張床,問了原因後,說是一張床比兩張便宜多了,就沒有疑問地晚上都睡在同張床上,自然日向不會發現對方的意圖不軌,但在同居期間影山也不敢多做什麼會嚇到對方的事。

 

「喏、日向。」

被推了推背,日向翻身對上影山的視線,在相視一段時間後,影山才緩緩啟口,

「我好像有點睡不著覺。」

 

沒有特別期待卻也帶有特別意圖的開口,影山承認在這幾天相處仍有非分之想,但好不容易的同居機會如果把對方嚇跑了,就白費了他的苦心,但若一直這樣下去,喜歡的人就在旁邊無非是另一種煎熬。

 

「來吧。」

影山疑惑的看著張開雙臂的日向,他不確定是否跟他心裡面想的一樣,甚至是對這個動作感到疑惑,

 

「以前只要睡不著我媽就會這樣抱我,很有用喔!小時候被這樣抱都會睡得特別安穩。」

日向笑著說起以前的事,見影山沒有任何動作就自己湊上前環住影山的腰,在背後的手沒辦法整個抱住就抓著衣服突起的皺褶,頭髮搔著影山的下巴,影山覺得自己身體冒出的高溫連冷氣也沒辦法降溫,一邊害怕著急促的心跳會被對方發現,一邊卻回以相同的擁抱,白白讓機會溜走並不是「王者」的作風。

 

「真的,有想睡的感覺了。」

 

給予彼此一個溫暖的笑容後,在相擁之後沉沉的進入了夢鄉。

 

END.

 -

因為好久沒更新所以用舊文先充個數 >__<

貼上之前寫的同居三十題,

希望寒假有靈感再來打個文w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