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赤黑

※ 生日賀文無誤

 

  「赤司君。」第十次,即使重複喊了十遍,黑子哲也的聲音中也絲毫不見不耐煩的感覺,只是輕輕地吁了口氣後,伸手戳了赤司的額頭一下,試圖把不知神遊到哪兒去的人從異次元喚回來,「喔?嗯,是哲也阿。」赤司說著的話仿若是沒注意到來人,也聽起來像是忘記黑子是他自己託人傳話找來的,「…所以赤司君找我有事嗎?」黑子頓了頓便問出自己的來意,他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事是需要像這樣私下面對面談的,如果是關於比賽策略方面的話,也不用特意找練習結束後的時間約談。

 

  與黑子隔著一張桌子的距離的紅髮少年,漫不經心地將眼神投向空無一人的角落,仔細忖量了一番「禮拜日你有空嗎…」語畢,赤司仍是沒把目光放回眼前的人身上,黑子猜測不出他問句裡更深層的意義,或許更恰當的說法是,赤司所要表達的,就如問句表面的意思相符,黑子抖地眨了有些發酸的雙眼,啟齒淡然回覆著:「禮拜天預定要在家裡發呆一整天,所以沒辦法出門,但…」刻意拉長了語音不把接下去的話說完,直到那雙盼望回答的眼眸終於看向自己時,「如果不介意,赤司君可以來我家。」被即將隱入天際尾端,金紅色的暖陽投射的淺藍髮絲綻著微光,連帶著少年難得展露的微笑也看不清楚。

 

  突然地,連身影都變得模糊了,赤司恍惚間伸出手想抓住,跟黑子的個性不同、與自己同樣溫暖的那隻手,卻撲了空。赤司忽地終於明瞭這只不過是自己快滿溢出來的思念,在夢境中製造的假象,自嘲般的笑聲迴盪在逐漸趨於空白的空間裡,等到夢醒了,他知道自己還是原本冷靜、一心求勝的自己。

 

「所以,就允許我在夢裡多想你一會吧,哲也。」

-

通常在這麼勤勞的更文背後一定有陰謀 ( 欸 )

還有我不會寫虐文真是 ( 扶額

從來沒寫過這對欸好新鮮ww 可能有點OOC請不要介意,

赤司我愛你wwww ( 不要告白#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