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組 (青黃←赤)

※帝光時期

 

黃瀨始終覺得他跟青峰維持著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說是朋友也無法解釋,他對青峰並非只存有友情的感情,他內心似乎渴望著更多的觸碰,但每當這念頭一佔據腦海,他便害怕不已,黃瀨很想知道青峰對他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情,不過像他那種腦袋只有贏、寫真集、1on1的人,可能不會細膩到去思考這更深層的問題吧。

「小青峰

黃瀨收緊了不知何時比起的拳頭,眼神飄向他們倆經常1on1所使用的籃框,停留了數秒卻又別過頭。

 

有些不是滋味。青峰對近來心煩意亂的自己感到很厭惡,每當看到黃瀨被粉絲團團擁住時,胃總是翻湧莫名的怒意,讓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僅能硬逼自己集中注意力在籃球上,把沒有出口的感情一股發洩再最愛的籃球上,黃瀨對他而言,就止於隊友及同校情份上的關係爾爾,僅此而已。

 

撥開黏在額頭上被汗浸溼的髮絲,紅色的雙瞳閃爍著水光,默默抬起手背抹去下巴的汗珠,赤司將場上的一切盡收眼底,漠然的表情讓人難以摸透主將的心思,無時無刻都一副私自在打量什麼的模樣,令人不寒而慄。但此刻的赤司征十郎,心情是愉悅不已,嘴角上揚了莫約5度角,心裡揣著盤算好的計畫,等待著付諸的最佳時機。

 

練習結束後,黃瀨想起還放在教室的書包,便匆忙打完招呼快步離去。

「涼太。」聽到聲音黃瀨往教室敞開的門口一望,發現來者是赤司,看他提著書包倚著門似乎是要一起回家的樣子,「我快好了等一下。」黃瀨擺出一如往常的笑容,眼神卻是暗淡無光,赤司並不像青峰那樣衝動,他知道什麼樣的情形該做什麼又不該做什麼,但看到黃瀨無助的模樣,他實在是無法抑止要滿溢出來的笑意,「阿阿、涼太這樣是不行的。」赤司撐起靠在牆上的身子往黃瀨的方向走去,「咦?」赤司帶著溫柔的面容一步步靠近,黃瀨打從第一眼見到赤司還不曾像現在看到赤司如此帶有感情的面孔,奇怪的是黃瀨並沒有逃跑的念頭,反而鼻酸莫名,可能一不注意就會哭出聲音來,『他都知道了』黃瀨近乎肯定的望著赤司,心灰意冷的甚至貪心地想乞求赤司安撫他。

整點的鐘聲、金屬的碰撞聲在此刻響起。

「不能夠毫無防備的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軟弱的一面,瞭嗎?」

「呃嗯

垂下眼簾,比一般男性更為濃密纖長的睫毛擋住了黃瀨的神情,赤司毫無預警地輕輕扣住黃瀨的下顎,意外的毫無抵抗下,僅是雙唇的相疊、分開,黃瀨不禁泫然淚下本能性的擁住赤司,淡淡的肥皂味讓黃瀨安心不少,赤司若有所思的瞥向窗外,望著對面的長廊,浮現在臉上的笑容,有些狂妄。


從教室對面目睹一切的青峰,驚訝且慍怒的表情都被赤司收盡眼裡,青峰不明究從心中不斷冒出的怒火是為了什麼,他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只是揍赤司一拳。


噠、噠,奔跑在長廊上的身影漸漸融入遠處的黑暗中。

 

 

-

我先說(?)我的靈感來源是id=27798961

超‧級‧萌!!!!腹黑赤司HSHSHS!! 

我就只是想寫這樣的赤司而已。 ← 根本私心

 青峰對噗擠QAQ ( 說人話

因為參雜了赤黃私心所以感覺沒什麼青黃的戲份 ( ?

我會在未來某一天補給你的 (ry

然後我的文筆真是差到沒辦法表達我要的感覺唔喔喔(´・ω・`)

說好的炸雞塊呢(´・ω・`)  ( 無相關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