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21日向生快! 

※ 今天凌晨打得所以文短注意 ( ?

 

 

-

「翔陽生日快樂!」

菅原從身後環住日向的雙臂,並將手上的信封晃了晃,


「菅原學長這是?」「打開就知道了喔」
掛著一慣的笑容拉起日向的手把東西塞進手裡,日向用被修著頗短的指甲摳起信封的小角,慢慢地避免撕壞信封而試圖打開,雖然結果還是撕爛了,但菅原對此情景也不改臉上的好心情,只是笑著說「不用那麼謹慎啦」要日向快點看看他準備的驚喜。伸手抽出了幾張紙,在知道是什麼東西後,日向止不住內心的興奮,對著自己非常嚮往卻因為價錢而遲遲無法下手的球賽門票傻傻地勾起嘴角,雖然想對著菅原說話卻因為位置問題沒辦法直接面對面,只好仰頭才能看見菅原同樣燦爛的笑容,頭頂碰觸到菅原的下巴,橘色的毛髮搔的菅原有些發癢,看見日向的眼睛後,連同心都有點癢癢地,

「菅原學長謝謝你!我好期待這個球賽卻買不下手,正好你給了我票,你是神明嗎?居然猜中了我想要什麼!」

菅原依舊笑了笑隱瞞其實他是偷聽到日向跟影山的對話才知道的事實,摸著口袋抽出了另一張票並說:「其實是我想要去看所以買票給你算半強迫邀請你一起去吧,所以要一起去嗎?」

「好!……不過你給了我這麼昂貴的東西,有什麼是我可以回報學長的嗎?」

如菅原預料中,日向不擅白接受別人好處,會問這個問題也是意料的事,

「其實那天下午球賽完我父母都不在家,一個人有點無聊你要來我家玩嗎?」
日向聽聞便毫不猶豫的答應,即使菅原瞇著眼一臉別有深意的笑容,日向也對自己將會誤入餓虎的巢穴渾然不知。

「想必那天會是難忘的一天呢♪」

 

 -

 

噗浪 << 我有準時在那天發喔 ( #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