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米英 / 第一次描寫還請包容看待 ( ˘ω˘ )

 >> 味癡二人組

-

「呦呼──帥氣的HERO來了,亞瑟快開門──」

連續按了幾次門鈴都不見有人來應門,即使美/國扯了嗓子喊了家門主人的名字也絲毫不聞其聲,美/國繞著整個家一圈,沒有聲音也沒有任何燈光,似乎是沒人在家的樣子。

「唔……都已經約定好了。」美/國失落的蹲坐在英/國家門前,提起手上的蛋糕晃了晃,聽了之前中/國那傢伙說著:「七夕同等於西洋的情人節,一樣可以傳達情意唄。」,美/國特意地去上網搜了資料還真是如此,每天都想表達愛意卻屢屢被英/國給打槍,打著「趁特別節日告白沒理由拒絕」的算盤,興沖沖地跟英/國約了今天吃飯還跟日/本討教來做蛋糕的技巧,但主角不在就像是美/國自個一頭熱的,

 

「答答」的聲響伴隨著一兩滴水珠在手背上留下蹤影,天空漸暗下起了濛濛細雨,發楞了一陣才一時反應過來,縮起曝在屋簷外的雙腳,美/國還是免不了鞋子被沾濕的命運,等不到人加上下雨,即使是最有自信的HERO,美/國難免感到心裡沉甸甸的,烏雲罩頂也在心裡多了一朵。

 

一分鐘過去,十分鐘過去,接著時間已經不重要,美/國不再看手錶免得越看越覺辛酸,「阿爾?」步行而來的人用傘擋住了因風吹撲面而來的飄雨,輕聲喚了在自家門口盤居著的人,臉上愁地像是別人欠了他多少人情似,

「你回來啦。」

 

「真是,明明是小雨身上卻濕了一塊,你到底是多早來啊?」

「唔……後來就沒看時間了,大概一、兩小時左右吧。」

 

英/國瞪了眼前因興奮過頭而早來很久的大塊頭,明明就約好了明確的時間卻還是想越早看到對方越好,

 

「不是說12點半?」

「但我想早點看見你。」

「那就是我出門有錯摟?」

「欸?不……」

 

連忙直站起身搖搖頭,美/國深怕英/國因小事生氣就不能照預定的營造氣氛了,借過身英/國轉開大門美/國則邊注意表情小心地跟在對方後頭,走過玄關直走到廚房,英/國倏地轉身壓著美/國的肩膀到餐椅上咚地坐下,

 

「今天我來下廚。」

 

被先一步搶走午餐的主導權,美/國只好乖乖的坐在餐桌前,美/國有點懷念以前常常吃英/國料理的日子,即使不願意回去過去的日子,但感到開心的時間還是讓人數不清的多,在其他人也在的時候,聽到英/國要下廚的句子,就會匆匆用盡辦法阻止,所以美/國也好一陣子沒吃過他做的菜。

 

不管是現在或是小時候,美/國喜歡這樣盯著對方在廚房忙碌的身影,與自己相近的如太陽般耀眼的頭髮,纖瘦的身軀,及以前不會發現而像在長大了就能體會的,嬌小的身影,還有個現在才能體會的──戀愛而甜蜜的感覺。站在同等的地位上,美國才能真正發現自己的心意,能以一個對等的身分去愛一個人,能用自己去感覺、去了解在英/國的各方面上,不管是優點、缺點如兩人才知道的小秘密。

 

在沉浸想像時,英/國已把所有菜堆擺上桌,占滿整個桌子頗有豐盛的模樣,美/國侃侃聊著自己及其他國家的事,而英/國則是附和,不時帶著笑意說上幾句或僅是哈哈大笑著,溫馨而平緩的時光,外面的雨也不知何時早已停止。

 

收拾乾淨後,美國滿足摸了小山丘樣的肚子,瞥見放在一旁的袋子才忽然想起自己本來的目的,把東西提上桌,衝著英/國一個燦爛的笑容,

 

「噹啷、HERO精心特製的蛋糕,咚咚咚──」哼著不知哪個節目常出現的歡樂音樂,美/國端出看起來像是兩個人像圖畫在上面的蛋糕,雖然連勉強看出人形都顯得困難了,

 

「呃……人?」

「兵砰!答對了,是我跟亞瑟喔!」

「可是現在好飽了……」

「好啦好啦,只吃一兩口也行的,嚐嚐看我親手做的!」

 

英/國愣愣接過美/國熱心切好的蛋糕,還特地切了像是美/國他自己圖樣的部分過來,一時還下不了決定直接吃一口,而被美國說著「快吃了我吧」類似性騷擾的話氣憤地揮了一拳才吃了口蛋糕,

 

「還不錯啦。」

「真的嗎?我跟菊學的還算是成功嘛,真不愧是我!」

「少自誇了。」

 

說著話的同時,英/國笑了出來,看起來是沒來由的心情很好,但即使被問了「心情很好嗎?」,還是被回了「才沒有」臉上卻帶著紅暈,

 

「咳、其實今天是王耀、小灣跟香君的七夕,所以我才會特地準備這些給你……」邊說著美/國往桌子放了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並接著說:「雖然這些平常也做得到,但都是亞瑟你太不坦率了,今天既然是特別的日子所以不能拒絕我對你的愛。」

 

「知道啦。」

英/國鼓起腮幫子回話一手把盒子接過並拆開看,是個素色的名牌領帶,走實用風的禮物著實令英/國有點意外,沒有表現出來但還是偷偷開心著收下,美/國托腮嘴角笑的可開,一邊想著等會可能就是濃情密意的時間就整個人被腦中滿滿的妄想而一臉得意,英/國見美/國自個神遊便把手上另外的盒子往額頭砸,回應的是美/國吃痛的叫聲,

 

「幹麼阿亞瑟……這是」盒內是一格一格區分好地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抬頭對上英/國的視線,對方則匆匆低下頭用陰影掩蓋住一臉的潮紅,美/國立即就塞了一個到嘴巴裡,明明嘴巴塞滿了東西卻含糊地說了一連串的話,讓英/國是一臉無奈。

 

「倒是好好把東西吃下去再說話,我知道你八成很感動吧。」

「感動,超感動的!我愛你!」

「說、說什麼噁心的話!」

 

美/國把盒子放在桌上就衝到英/國旁邊先是緊緊的擁抱便在臉上用力地啵了一個,

 

「欸欸、你幹什麼……」

 

剩下的話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美/國用吻給吞進了嘴裡,英/國只能使盡推了胸膛卻在下一秒被對方的手給禁錮住只好被動回應,直到再也喘不過氣才放開了彼此。

 

「呼、呼……你」

「呼、怎麼樣?這樣我們的嘴巴裡就有同樣的味道了!」

「白、白癡──」

 

 

 

不只是七夕,

每天被愛所包圍的日子,偶時會有拌嘴吵架卻還是能牽著彼此的手繼續下去。

 

 

-

 

打的手好痛喔天啊 xDD 第一次沒有靈感就憑著勁讓劇情亂亂飛,

每次都被說結尾很奇怪的我已經傷不起了TT 想著能一輩子不寫結尾多好 ( 欸

總之第一次寫米英希望不會壞了這這個CP,也祝大家七夕快樂!

現充通通都給我約會不順利啦! ( ㄇ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米英 七夕情人節
    全站熱搜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