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輕微If設定

※      火神內心捏造有

 

 

在每一次私下約出來的1on1結束後,明明體力已經到了極限,火神卻總是覺得結束的太快,他還想跟眼前這個實力不相上下的男人再多拼幾場,即使再跟所有的奇蹟世代打過後,他還是鍾情於跟青峰之間的互尬,並非代表其他人的實力差,而是青峰的球風更貼近自己一些吧,火神不禁如此想著,半恍神地,手指撫著籃球表面的紋路,思緒被極輕極柔的風不知吹散到何處去。

 

而再即將從高中畢業後,大家有了各自的目標必須面臨一別時,「要是能早點遇見」、「要是能多打幾場多好」的想法更是盤據火神整個腦袋,火神打從心底感到可惜,雖然他喜歡籃球但並不打算當個職業球員,但想到以後跟那傢伙打球的時間會變得很少,就會迫使他不切實際地想,

 

時間能暫停多好。

 

捨不得跟青峰幾乎是每天一小段打籃球的時光,捨不得難得相見相知的好球友,複雜的情愫在胸口攪和,火神清楚明白捨不得的一定不止這些,只是在尚未釐清自己的想法前,他不能下定論,

他不敢斷口說他是捨不得青峰大輝這個人,至於原因火神不敢深究。

 

 

從誠凜畢業那之後的日子,火神透過青峰異常踴躍的介紹,在自個大學附近租了個房屋,而在入住的那一天,他好長一段時間鬱悶的心情也再打開屋門,看見沒被告知有的同居人後隨之消失不見。

朝火神裂嘴一笑且打了聲招呼,對方黝黑的皮膚及深藍色的髮絲,也被投射進來的光線照得褶褶閃耀。

 

BAKA神我來了。」

 

氣惱又開心,對於接下來不會無聊的日子,火神意外地期待不已。

-

ㄇㄐ愛AHO x BAKA組合。

最近在弄學校的小說跟作文煩得靈感都被天神收回去了 ( 少來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