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捏注意

※ 有川X御崎

生日文、2/12有川生日快樂

-

有點相似天使,穿著實驗袍整天埋首研究,不經意流露出的笑容又增添了胸口的熱度,喜歡以前時常欲言又止的你;喜歡現在變得坦率的你;喜歡鬧彆扭的你;喜歡……喜歡我的你-

第一次見面,你幫助了我毫無猶豫、沒有理由,第二次見面是在火車月台,那時的你似乎是沒有認出我來(可能是視力不好),但依然是溫柔的幫助了我,第三次見面,你猛烈地告白,一股腦地啪啦啪啦說個不停,當時便覺得你是個既溫柔卻又非常奇怪的人。然後是數不清次數的再次見面,你陪在我的身邊聽著我說著無趣的話,曾經感覺失去一切的我,現在,很想很想好好地珍惜你。

2月12日,御崎看著手機的日曆再確認一遍,看著備忘錄的文字,是自己好幾個星期前輸入的信息-有川的生日,其實不用刻意輸入御崎早已把有川生日的日期,牢牢地刻入自己的心裡,對他來說,這個日子猶如所有法定的紀念日般重要,雖然已經一起度過了好幾年的生日,但每次當御崎想給有川驚喜時,卻常常被有川那過於敏銳的直覺給識破,他實在想不到還能夠用什麼方法,雖然有川總是說不用他勞費心神去做這些事情,只要能給他一句生日快樂他就十分高興了,「但是我……」想給有川一個難忘的生日。

 

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思考了幾十種方法後,御崎緩緩走向廚房決定下廚做些豐盛的。

 

「我回來了?」玄關異常安靜,不見御崎的身影,有川感到有些疑惑,通常在他到家前御崎就已經在客廳桌裡裹著棉被鑽著,聽到他的腳步聲就會轉過頭來說聲「你回來啦」又撇過頭去,卻能明晰可見他的耳根透紅,今天卻安靜的一點聲音都沒有,偌大的房子連盞燈都沒開,脫下鞋子有川往裡頭走去,襪子布料摩擦著地面,腳步聲迴盪在幽暗的迴廊中,有川摸索著客廳電源的開關,原本視力差的他在黑暗中更加不靈活。

 

啪、在他找到開關要按下時,有人按著他的手順勢把開關打開,有川一瞬間對這片明亮感到不適應而瞇起了雙眼,而在再度張開眼睛時,他看見那個熟悉的臉龐,是他每天都會給早安吻的那個對象,「那個,我給你做了晚餐……趁熱吃。」有川越過御崎看著桌上太過豐盛的佳餚,及桌中央4吋的香草蛋糕,明明只是平常的光景而菜變多了點,有川卻感到熱淚辣燙,他希望這樣的幸福能不斷持續下去,他想每天都擁著身邊最愛的人入眠,他衷心感謝緣分讓他們相遇,他覺得讓御崎幫他過生日實在幸福的太奢侈了,有川從後用力抱緊了御崎纖瘦的身體,頭深深地埋進了他的肩窩,讓御崎有些發癢,

 

「…….謝謝你,詔太。」

 

有川領著御崎的手走到餐桌前,微笑說著御崎的手藝精湛越來越像個人妻,而御崎只是羞紅了臉低語了句笨蛋便以微笑回報有川,飯後御崎將蛋糕上的蠟燭點燃順手把電燈關掉,被熒熒燭火包圍的兩人,唱著生日快樂歌,有川閉起眼看似誠心地,許了願。

 

「你許了什麼願?」

「說出來不是會不靈驗嗎?」

「阿阿也是。」

「不然我在你耳邊小小聲說好了,神明不會聽見的。」

 

靠上御崎的耳畔,有川低喃的聲音及每個咬字間的呼吐都被收盡耳中,

我希望可以永遠跟你在一起。

-

哇阿我趕在生日發了!!有川2/12生日快樂我愛你御崎愛你!! ( 吵

我沒時間校稿了搜里剛剛發的時候電腦還當掉我快嚇死了,

還好痞克邦會自動存擋不然我就要升天了 ( 跪地

arrow
arrow

    緋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